事情是發生在大四,我即將搬離那鬼地方的夏天...............

話說房東機掰,房客必定也機掰

那不就說到我自己嗎?

沒錯!!!

我很機掰!!!但是隔壁房的比我更機掰!!!!!

每天晚上不睡覺,在房間大吵大鬧,還打麻將

樓下的房客勸過還是一樣吵,房間裡的人都晚上玩早上睡,夜夜笙歌

惡人自有惡人治

就在月黑風高,搬離那鬼地方的前一個夜晚

我把他們的鞋子通通拿去垃圾場丟啦!!!

人客阿~~~~你說這樣有沒有很爽?我這樣有沒有很機掰?

我真是那天最機掰又最有男子氣概的人了:D

( 忘了加一句,這是我做夢夢到的,總是要明哲保身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