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還沒考研究所前
就一直放話跟我說研究所沒考到就準備去當兵了
現在研究所考中了
在家裡待不到兩個禮拜,就開始有被當作廢人看待的感覺了
剛剛我媽跟我說:你爸跟我說你這麼懶散,說你將來當完兵不會去找工作
阿咧!?
現在連待在家裡做宅男、當乖寶寶都會被唸阿?
高雄現在就幾乎沒朋友了嘛!
當兵的當兵、讀研究所的讀研究所
大熱天的要我去哪閒晃阿?
以前要出門會被問東問西陳冠C
現在沒出門就開始被罵懶散
與其說是懶散,倒不如說是我們互動關係不佳
前幾天你還在跟弟弟說:怎麼不常回家,難道是家裡沒溫暖?
阿我回家又被你嫌懶散
真的不知道在家要怎樣做才能滿足你們要我的樣子?
乾脆我拿統計學和都市社會學在客廳唸書給你們看好了
還是要我一字不漏地背敷地計畫給你們聽?
雖然這樣說非常不孝
但是真開心我明天就要回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