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出社會的感覺竟是如此的苦澀...

看著我8月多發的文章

直到現在都已經來到2013年了

我還以為情況會慢慢好轉,結果天不從人願

跟上頭的越來越不對盤

已經到了我說話完全不轉頭理會他,跟他講話聲音自動低8度

現在留在這似乎已經無法再學習到東西了,但是還沒到1年又怕履歷難看

說來說去,原因還是得歸咎於自己

都是自己少不更事,不努力學習

才會淪落到如此田地

很老套的新年新希望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是希望這一年能夠好好充實自己

至於跟上司的互動,忍不下去就真的毋須再忍!!!

畢竟我也沒那個必要處處看你臉色來讓我自己如此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