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凌晨5點20分
天色還沒亮的時候我就匆匆忙忙出門了來到火車站,正好趕上5點35分的區間車
幹麻這麼早坐火車?
為了去台南市政府投標,9點前截止

結果一上車
我就直接昏睡過去
怕睡過頭還不時撐開我茫茫然的眼皮

實在有夠痛苦的

結果就這樣昏昏沉沉到了台南市
這個時候車站已經充滿要去上班上學的人潮
我走到車站門口叫了輛小黃前往市政府
結果到市政府還沒8點
就在前面的公園看著早起的老杯杯打太極拳

8點到,我就走進標單室投標
然後他給了我一張執據
不過無聊的時刻來了
要下午3點才開標
天阿........人生地不熟的我要到哪裡混阿
這個時候很自然而然的走到7-11買個早餐
就這樣無聊的吃到快9點

接下來就是街廓地獄

我想去租書店看書打發時間,不過似乎沒有租書店這麼早開
我就這樣不知道走了幾個街廓
感覺跟失智老人流浪在外沒什麼兩樣阿!
不過一切都在家樂福有了轉機

在那裡看了2個小時的雜誌和電視

之後我就到2F的美食街去吃定食8(因為看到的Blog所以一整個想去吃)
我點了天婦羅定食,真的很不錯吃
麵包粉炸的很酥很香
配上蘿蔔泥醬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白飯和味增湯都是到飽
他們的味增湯真的好好喝喔~
白飯也不錯,而且有拌飯醬給你用
對我這種無飯不歡的人來說,光這樣吃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就這麼混到了3點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開標室(是開標不是苞,要唸清楚)
心裡總是會帶著不安,因為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結果我的不安是多餘的,只是審資格標而已
就說有幾家廠商符合,在另行通知說明

不過我的穿著的確很不安

開標室裡大家不是穿襯衫就是穿西裝打領帶
只有我一個穿T恤,還穿瑪麗蓮夢露的半情色T
一整個很囧

之後搭車回嘉義
就這麼結束很茫的一天





後記:

我在台南的火車站,你們猜猜我遇到什麼?
遇到在嘉義車站門口賣手工製鑰匙圈的人!(而且前一天買票才剛在嘉義遇到)
結果咧!?
我又買了......這次是買小熊為你維尼
因為這次的身心障礙朋友看起來真的很可憐(跟上次SNOOPY是不同組人馬)
要是用裝的還裝這麼像那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