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公司的春酒
老闆選擇的地點是"真北平"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應付這種飯局
因為我只是個實習生
平時跟同事也不怎麼熟(座位又是在沒人經過的地方)
雖然那些大哥大姊人都很nice
總覺得還是有些小尷尬
管它的,都來了
當然就是要吃頓好料的阿!

很抱歉,沒圖沒真相
請各位自行上網搜尋"嘉義真北平"
裡面的菜色還OK,不會說很難吃
他們的招牌啤酒鴨還不錯
湯就喝了好幾碗,工作人員還會幫你加湯(大概加了4、5次)
還有蔥油餅,對!!!就是蔥油餅,我也覺得很棒,外酥內Q的,很好吃
他的烤鴨也還不錯
只是身處這種氛圍戰鬥力實在無法大開
實在枉廢我小胖之名Orz.....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酒量真的是爆差的!!!
一開始倒的半杯紅酒(老闆娘自行帶來的)
我喝一小口臉就開始紅了
被同事說完後,我的臉就更紅了!!!

有啤酒肚酒量卻不好,人胖臉皮卻很薄,這什麼世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