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依然還是心有餘悸.........
這比拉屎在褲子上或是看A片被父母抓包還要尷尬個1千倍!!!

事情是發生在大一上某次的電腦課
課上到一半,我忘記是班代還是哪位同學說要選班上的班草
這時候心裡就在盤算:嘿嘿........等一下來選某某某好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人算
寢室裡的白目同班室友居然提名我!!
心裡暗自訐譙:操!虧我們平時還這麼稱兄道弟,沒想到你竟然統我一刀
不過我又暗自心想:我才170cm又胖,班上其他擁有F4臉龐的同學應該會當選才是
當我還獨自沉浸於自己的幻想世界中,突然看到全班幾乎都舉手選我當班草!!!!
此刻心情不禁開心了起來
FUCK!!!怎麼可能開心的起來阿
因為接下來就莫名奇妙成為系草了Orz.....


不過,真正尷尬的來了:要參加校草選拔
這簡直比被劈到還要令人全身發麻阿!!!


然而到了選拔當天
沒想到下午的設計課竟然上到晚上7點多!!!
第一次覺得設計老師不像惡鬼,教室裡的燈光讓他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個菩薩!!!


然而惡夢仍是不停的像我襲來,有工作人員進來教室叫我該去比賽了
馬的!他馬的!
我明明手機都故意不接了,工作人員竟然還親自來叫我過去
沒辦法了,只好硬著頭皮走過去.....


當我走到會場正想回頭開溜的時候
我同學很神秘的出現了:小胖,怎麼還不快進去?會怕喔?我陪你啦~
就這樣.....我被拉進了地獄的入口.........


恐怖又尷尬的回憶我不想再多說了



















當天的我戴著外星人頭罩+爆炸頭在台上耍白痴

主持人問台下要不要看我脫頭罩,大家還都說不要

Gosh!!!!真是有夠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