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球賽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尤其是阿福,你表現的實在太出色了
就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中華隊歡呼吧!

----------------------------------------------------------------------------------------------------------
英雄勳章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