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

跟李龍龍還有蔡員外一起去世貿的電腦展

這是我第一次來電腦展

蔡員外阿撇已經連續4年都有來了

這次會來當然就是有目的阿~

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用的是我年初在台北NOVA受寒受凍扮流浪漢變賣VISTA贈品的COCO

9000元!!Canon的IXUS 70

有送原廠電池、和雜牌的讀卡機、2G記憶卡

很少一口氣花這麼多錢過阿......

也沒有人口中花大錢很痛快的感覺

大概天生沒有當"喝亞郎"的命吧!

蔡阿撇自己也買了一台筆電

李龍龍也在蔡阿撇和我的勸敗下,拋開所有道德理念買了19吋的液晶銀幕

聽說這次電腦展是破17年來紀錄的單日13萬人次

從3樓往下看會場的人簡直跟螞蟻沒啥兩樣

而在會場看到很多Show girls在台上介紹產品

下面一堆人好像被洗腦一樣,Show girlS說什麼就跟著說什麼

我跟李龍龍都覺得很恐怖

不過我們也沒資格說人家恐怖

因為我們自己也目不轉睛的盯著Show girls

李龍龍,我們是宅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