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房東太雞掰,所以才突顯出現在這位房東的好?

還沒來嘉義實習前,是跟著同學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我和我同學對那位房東都沒啥好印象,滿身的銅臭味,貪財,取之無道

每次收房租幾乎都提前來收,一副怕你如果不住我就要趕快去找人來住的樣子

房租提前繳,這倒無所謂
最雞掰的是,她給我闖空門,我人他媽的還在房間裡阿

敲門妳敲沒幾下就當作裡面沒人

根本就是直接拿鑰匙開我房間的門

操!

這種行為跟小偷有什麼兩樣阿?

合約上明明寫的是已知會和緊急狀況下才可進入我的房間

帶人來看房間算什麼鳥狀況阿!

要是妳到別人房間人家情侶正好在幹砲被妳嚇到射出來

妳是要負責將來的奶粉錢和教育費喔!?

相對的,現在在嘉義的房東簡直就是菩薩化身阿!!!!

包水,電費每個月幫你出3500,超過才要出錢

而且房東是開茶坊的,已經喝了她好幾杯免費的金桔檸檬和梅子綠了

上次去繳房租,我們電費超出3500,她說我們還是學生所以不跟我們收

尬的!!!!人怎麼這麼好心阿!!!!!

妳遲繳網路費我完全不會放心上的阿!!!

而且還煮螃蟹讓我們帶回去吃,我好久沒吃到螃蟹了呢!

果然還是南部比較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