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這幾天真是累死我了

從星期六開始,便是地獄的開端

自從按下這開關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停止

什麼東西還沒停止?

老大的地獄加班重拳!

一次加的比一次晚

而且完全整握住我下班後在做什麼的心態

害我Blog遲遲無法寫出東西來....

不過有人逼,更加有成長

抱怨歸抱怨,心裡卻還是很感謝老大

因為我也只是來實習的,他卻肯浪費他休息的時間來督促我,讓我更加進步

就算沒有進步,但是我也感覺到我對事情多了一份要盡心負責的態度

比起以往在學校得過且過的生活

也許現在這種充實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不過明天可以不要加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