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建築基礎要交的素描作業

大學生嘛~總是很討厭寫作業(而且建基還不只畫這個而已)

每一次給他隨便撇兩撇

而且說是素描但是我的評語很多都是:素描?

為什麼咧!?

原因如下:



學校裡頭根本沒有這種鬼東西來給我素描,我上網看照片畫的




先說一下,這是狼,不是狗。當然學校也沒有狼給我素描

這是看寶島少年裡面的通靈童子畫的




又是寶島少年的傑作,從拖稿很久的獵人裡面畫出來的




只有這個有素描到,我家的鑰匙

不要妄想拿這張圖去叫鎖匠幫你打一把,那是不可能的事

好了,想笑的可以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